给太太们表个白(*/ω╲*)我是一个一直默默潜水窥屏看文的小透明

一直默默看文,首页上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╮(╯▽╰)╭不过,希望太太们和看文的GN们都开心就好啦

虽然主食周叶不过all叶也大爱,混all叶的时间比较短,整理一点自己喜欢的太太,如果给太太们带来麻烦先道个歉

下面推的太太们排名不分先后,ps我比较...语死早

 @锦瑟_踏上高三的征程   刚开始看命运日记本,真的很赞!

 @手撕息    阿息太太一如既往的甜

 @云生结海  IF世界真的很棒!

 @佑琪Matsuyuki   嗯...太太见到你我只想催更:)好吧,太太的文风我很喜欢

 @六条谦槿 , #    脑洞很有趣ps:求太太更衣橱里有鬼那篇,太太你还记得吗QAQ

 @阴天有雨   日更!!!太太是日更的!!!

 @阿转    太太我宣你!!!女神在上超赞!!

 @死后七日    原创的叶妹妹萌萌哒帅帅哒

 @烦烦的扩音器   从十区追到LOF(*/ω╲*)叶神好苏

 @蜂蜜柚子茶   太太是坑神(献上我的膝盖),但是文真心好看

最后,纪念我看all叶的第一篇文 @抖死M君  一步之遥脑洞和文风真是!!!

评论-7 热度-17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槐序 / Powered by LOFTER